教务管理

第八届社团艺术节闭幕式暨辞旧迎新晚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1-14 16:16 浏览量:

     2012年12月29日下午2:00,常德市六中第八届社团艺术节闭幕式暨辞旧迎新晚会在服务大楼三楼演艺厅举行。学校领导张富军校长、李高松书记、丁正球、傅绍斌副校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生600多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对第八届社团艺术节进行了总结,傅绍斌副校长致闭幕词。对本届社团艺术节涌现先进个人与集体提出表扬,同时也对同学提出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出席大会的学校领导为获奖个人与集体进行了颁奖。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既有高一朗诵社团、高一朗诵预科班分别表演的《中华颂》、《母亲,我叫钓鱼岛》;也有高一舞蹈社团、高二舞蹈社团分别表演群舞《茉莉花》、《天空》;高一合唱社团、高二合唱社团分别表演的《红莓花儿开》、《共青团之歌》;同时本次社团艺术节的“十佳歌手”、"舞动的旋律"舞蹈比赛、“舞动的音符”器乐比赛的部分获奖选手韩信宇、蒋立翰、詹超兰、吴锐、张琪佳、王艺霖、朱茜等同学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活动照片:

高一舞蹈社团《茉莉花》



高一合唱社团《红莓花儿开》



高二舞蹈社团《天空》




高一朗诵预科班《母亲,我叫钓鱼岛》



高314班吴锐的独舞《拉丁舞》



高314班王艺霖的古筝独奏《彝族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