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概况

守土有责保平安 ——我校打造最强护校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06 21:10 浏览量:

守土有责保平安

——我校打造最强护校队

3月6日上午,我校护校队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在科教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科长刘小华主持,程光明校长、杨贤琼副校长、王先明副校长及全体护校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学生科刘小华科长总结去年护校成绩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


王先明副校长讲话

王先明副校长发表讲话,要求护校队按时出勤、文明值勤,全力推进综治示范校与平安校园建设。

程光明校长总结讲话

程光明校长最后强调,护校工作是责任工程,应对师生安全与校园环境守土有责;护校工作是形象工程,展示的是市六中的新形象与新风貌;护校工作是亮点工程,我校是市直唯一一支护校队,也是力量配置最强的护校队,应该成为打造综治示范校的亮点与建设平安校园的特色。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每位班子成员都要排班护校;二是要进一步常态坚持,周一到周六要全覆盖;三是要进一步落细落实,每天行动前要提示查到,行动中要环节到位,行动后要登记在册;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保障,警具、袖章、志愿衫要配置整齐,护校队成员的待遇要确保按时到位。

会议结束,护校队员个个士气满满,步履铿锵地走出会议室,一道护学护校的流动风景即将倾情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