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常德市第六中学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0 10:19 浏览量:

常德市第六中学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

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常德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设立作风建设观察点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常德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主要活动安排》(常教发〔2020〕2号)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对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领导,全面提升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常德市第六中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

长:程光明

副组长:李井岗

员:何志莉 杨贤琼 李卫东 谭文举 刘云高

二、工作小组

长:谭文举

员:胡冰峰 谭志云

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

    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小组,与学校纪委合署办公,工作小组组长由谭文举同志兼任。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白云楼402室。联系电话:7890220;电子邮箱:3084255595@qq.com

中共常德市第六中学委员会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