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常德市六中2022年上学期第13周工作历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08 19:55 浏览量:

58日——514日)

5.8

9:00

高三年级第二次模拟考试

5.9

7:20

8:00

9:00

10:00

17:10

全天

全天

全天

升旗仪式

科室例会

班主任例会

党委会

高一年级教师会(支部活动室)

2022年初中毕业生英语听说能力考试

校园危房排查,上报数据

启动“营养关爱”行动

5.10

8:55

15:20

高一年级教学督导课:张景东(地理 2103班)

高二年级教学督导课:彭云(语文 2009班)

5.11

9:50

15:00

全天

中考复习研讨课:王茗(生物 396班)

中考复习研讨课:许绩豪(英语 394班)

校园环境整治(文明创建)

5.12

8:55

10:15

10:30

15:00

16:40

高二年级教学督导课:雷建军(数学 2006班)

高一年级教学督导课:刘双英(历史 2107班)

成长关爱月帮扶”启动仪式

党(校)务会

七、八年级学生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服务大楼三楼)

5.13

8:55

下午

高一年级教学督导课:唐新(化学 2108班)

2022年体育中考

5.14



注意

事项




                                                          办公室

                               202256

校情通报

第十期

一、2022年上学期高中部期中教案、听课笔记检查情况(教务科:曹薇)

按课时备课、教学环节清晰、有教学后记、手写详案的教师有:蔡烨、吴芳、刘筠、胡冰峰、王海亚、罗雪晴、刘亭利、张帆、柴斌、黄荟宇、彭世金、奉鑫怡、王晶晶、陈欣篮、钟成韵、易媛华、王蓉、袁发军、何志毅、黄登登、李霞、黄志华、唐新、聂丹丹、唐程、唐植美、苏五珍、高永彩、罗合根、李鸿鑫、熊慧、文娟、印宝珍、雷志元、曾敏、刘双英、黄坤生、熊艳、胡蓉、张景东、郑卫宁、陈晗、吕向阳、周元芝、张林、张笃兴、曹哲军、余建、龙桂明、罗丽霞、杨艳、郭强军、粟克忠、王丕立、盛丽环等。

听课节次较多、记录详实、评课中肯的教师有:卓俊英、吴芳、尹晓琴、罗雪晴、刘亭利、曹薇、张帆、柴斌、黄荟宇、杨蕾、王秋平、易媛华、钟成韵、罗灿、李顺萍、李华兵、刘颖颖、黄登登、李斌、肖勇、唐新、聂丹丹、谭宏、唐植美、杨帆、罗合根、任小平、朱香玲、李鸿鑫、熊慧、文娟、张玲、印宝珍、曾敏、刘双英、黄坤生、熊艳、文颖、郑卫宁、周元芝、张林、杨一夫、青韵、石征、曹哲军、罗丽霞、罗瑞添、谭志云、粟克忠等。

二、高二年级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高二年级:吕霞)

56日下午,高二年级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年级组长罗合根主持,副校长杨贤琼出席会议。罗组长分析了段考成绩,指出问题。要求全体教师抓住重点,落实举措。并部署后段工作安排。杨贤琼副校长强调:全体教师要全力以赴,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学考冲刺阶段,全体教师坚持按时到班到岗,为学生谋学考、谋未来,尽心尽力帮助学生提高学考成绩。

三、高二年级举行期中考试总结暨学考冲刺阶段学生动员大会(高二年级:吕霞)

55日晚,高二年级在服务大楼举行期中考试总结暨学考冲刺阶段学生动员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杨贤琼主持。年级组长罗合根强调了““时间很紧、任务很重、分数很低”三个问题,指出了“思想上不重视、行动上不积极、方向上不明确”三个不足,提出了“全神贯注迎决战、合理取舍补弱项、全力以赴争高分”三个要求。杨贤琼副校长指出,高二年级全体老师们都会做好大家学习上的支持者和帮助者。全体学生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和未来,积极行动起来,用优秀的成绩向自己、向老师、向家长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