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4-30 11:30 浏览量:

2014年4月21日下午,常德市六中在习悦楼201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李高松、副校长傅绍斌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生科长彭畅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学生科彭老师,宣读学员须知及纪律要求;高三303班周真高同学代表新学员表达了决心,感谢学校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将自觉参加学习,提升理论素养,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完善自我,力争做同学们榜样和楷模,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最后,由校党委李高松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本期的新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说,青年朋友们是最具朝气、充满活力的一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代,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是党的事业的坚定追随者和忠实继承者。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把接受党校教育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把培训班的教育牢记终生,要按照党的要求在广大中学生中起到表率和带头作用,努力成为有理想,胸怀祖国的表率;成为讲学习,发奋读书的表率;成为重创新,锐意进取的表率;成为讲道德,文明进步的表率。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终生。

 

校党委李高松书记讲话

 

学生科彭科长强调学习纪律

 

                                    高三303班周真高同学代表新学员发言

 

 

学生在听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