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子关爱月,深情“520” ——市六中开展“学生关爱月”之考前营养关爱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0 15:21 浏览量:


520,我爱你。我们大六中就是贴心,爱意满满”。518日晚,常德市六中高三教学楼前,欢声笑语不断,“学生关爱月”之考前营养关爱活动正在进行。晚自习后,高三学子高兴地从学校党委书记程光明,校长李井岗,副校长何志莉、谭文举,专职纪检员戴明以及高三教师代表手中接过专属“爱心餐”,纷纷为学校的暖心之举竖起大拇指。

松软的小面包、香喷喷的炸鸡腿、甜糯的玉米棒、热乎乎的鸡蛋、浓香四溢的豆浆……大家自由选择爱吃的“爱心餐点”,老师们戴着口罩与食品用卫生一次性手套将一份又一份“爱心餐”分发出来,同时还不忘为孩子们冲刺高考加油鼓劲。二十分钟的时间里,近四百位高三学子有序通过加餐点,拿到自己的专属“爱心餐”。

近年来,市六中把每年五月定为“学生关爱月”,而520日又恰逢中国学生营养日。在五月“学生关爱月”里,学校为高考、学考、中考“三考”学子营养加餐,食堂分时段免费提供糕点、牛奶、水果、鸡蛋等营养食物。晚自习后,每位高三学子都可以吃到专属的“爱心餐”,这项活动将持续至高考前夕。

党委书记程光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每年五月的“学生关爱月”开展考前关爱行动,主要是想倡导一种关爱学子的良好风气,更是留一份温暖的回忆。

爱心餐”同样为辛勤工作的老师送上。高三班主任张娅妮老师喝着热气腾腾的豆浆,面对记者的镜头难掩激动与喜悦之情。

拿到“爱心餐”后,高三学子欢快的笑声回荡在校园里。大家忍不住赞叹“最喜欢吃鸡腿”“感受到学校满满的爱”“更有动力去学习”。

孩子们,加油冲刺!学校、老师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与温馨港湾,预祝高考大捷!圆梦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