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

阳光服务

倡议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5-28 10:56 浏览量: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常德市教育局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常德都市频道、常德市妇联和微善风爱心联盟等多家单位,组织开展“心得乐”常德“六一专场”活动。

        “心得乐”--“让良心找到快乐,让爱心得到传递,让心灵受到慰藉!”湖南电视剧频道自2012年3月创办“心得乐”专场活动以来,已经连续举行了21场,单场最高捐助额达500多万元,共有1000名品学兼优、家境困苦的孩子面对面地收到爱心款近2000万元。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当我们在纠结今天穿哪件衣服的时候,当我们在考虑今天午饭吃什么最好的时候,当我们焦虑今天课堂上的问题的时候,就在我们身边,还有着一群一年只有几件衣服,每天家人还吃不饱的孩子们,他们或因家庭困难,或因遭遇不幸而难以继续学业,但他们依然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幸福的我们只需拿出工资或者压岁钱的一部分,就可以让他们开心快乐的度过一天、一月、一年甚至一辈子,热爱学习的他们相信在大家爱心的鼓励下会更加发奋读书,改变命运,将来为国家做出一份贡献!

        在“六一”这个快乐的日子,希望大家带着亲朋好友加入常德“心得乐”专场活动的爱心行列,在这里,我们可以面对面捐助来自全省的穷苦孩子们,可以将我们的爱用最直接、透明的方式传递,让我们的良心得到快乐,和这里的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活动时间:2014年6月1日上午9:00-19:00。

活动地点:市城区泓鑫桃林商业广场(原桃林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