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

阳光服务

关于做好2014利群阳光助学行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5-07 11:16 浏览量:

关于做好2014利群阳光助学行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市直高中学校:

 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始于2001年,是由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各省市主流媒体共同开展的一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捐资助学的方式,帮助品学兼优、生活贫困的高考生,实现他们的求学理想。 十三年来,利群阳光已成功资助了13900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

2014年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在全国17个省(市)同时展开,又将有1700名寒门学子得到利群阳光的温暖。

1、资助数量:在浙江、山东、江苏、广东、湖南、辽宁、福建、江西、河北、四川、陕西、安徽、甘肃、云南、贵州、河南和重庆17个省(市)每省各资助100名“利群阳光学子”,共1700名。

2、资助形式:活动一次性资助每名“利群阳光学子”助学金5000元人民币,帮助实现大学梦想。

3、报名条件: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今年高考本科录取新生(二本及以上,不含免学费专业),原则上不与其它公益活动重复资助同一名学子。

4、提供资料:

(1)申请书或申请表1份(贴1张1寸近照);

(2)身份证复印件1份;

(3)贫困证明1份(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以上政府相关部门出具);

(4)高考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可在通知书到达后补交)。

5、联系方式:咨询热线电话:8008571056;利群阳光官方网站:http://www.isunfly.com

各地、各校可根据本地、本校情况进行宣传发动,学生自愿报名。

 

          常德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4年6月16日